close
26歲未婚的我看起來就像家庭主婦了
图片
 
現在我37歲了,生了2個小孩一樣可以維持我的體重呦

外號:Penny
性別:女
減重前的體重:75kg
減重後的體重:52kg

星座:水瓶座
血型:o型
身高:160cm
目前職業:家庭主婦
興趣:享受美食,旅遊

我是 Penny,從小體型就胖胖的,學生時代的我並不以為意,隨著年紀慢慢長大,我也離開校園步入社會。

我從事業務的工作,每個月3~4萬多元的薪水,和大家一樣平平凡凡的生活,但是「直線上升」的體重一直讓我很困擾!我很不開心!
因為錯誤的減重方式,讓我從55公斤減到62公斤,越減越肥

某一次偶然的機會,我遇到了我人生的貴人--Eric--,他從事健康減重相關的諮詢及輔導工作,透過他時而嚴厲時而關心的指導以及他所建議的食品攝取量,我的體重已經獲得良好的變化,現在的我就像照片上的那樣輕鬆又愉快喔!

結婚後,我不用擔心產後肥胖的問題,37歲的我依然可以維持身材

現在我也加入了這個「不但能增加自我知識避免體重再度失控,而且還能幫助別人」的團隊,如果你現在也跟從前的我一樣,為了體重的問題整日愁容滿面,那別害羞,跟我聯絡吧,我也會很熱情的跟你分享我的成功經驗!

本網站為個人的體重控制經驗分享, 我體重控制成功的方式不代表適用於所有人

 

http://iamsoslim.weebly.com

arrow
arrow

    Penny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